【北海道】我在星野度假村玩瘋了!?(成就篇)

待在度假村哪會不好玩啦~
吃好的住好的,
總之天時地利人和去哪都人人稱羨阿哈哈哈哈
難怪我會覺得特別好玩,
單身狗請小心觀看別說我欺負你了...



想到當初在排行程時看到星野的照片,
深深地吸引我這個沒見過滿山遍野都是雪的我好期待。
但是這裡的渡假村阿.....根本像是那種歐美華人區的概念,
只有工作人員幾乎都是日本人,
其他看到的人都幾乎是講捲舌音中文的阿等等之類的(真的日本旅客不多)
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懂我在笑甚麼吧)

讓我來教教各位如何自在的在度假村好好玩,
首先呢~
要把渡假村想像成那是超大豪宅的放大版,
然後你眼中只要看到你的partner就好,
盡情享受就我們幾個人的世界,
OK搞定!

終於等老陳摸透渡假村的地圖後,
於是跟我報備接下來的行程,讚唷~(我要稱他為負責任的老陳)
總之我就像個小屁孩一直吵要去玩滑雪板阿~~~~~

玩雪第一步(也是唯一的步驟):
我把老陳拖來徹底的噴了一堆防水噴霧(我好像老媽子),
雖然他又在碎念一大堆說歐~我不用~你用就好了~
(我要稱他為負責任但是愛碎念的老陳)

終於阿~我踏出那一步,拖著我的雪橇版,
走到落地窗外面的白色世界阿~~~
我真的不是做夢我終於要來玩雪了阿~~~
為了讓遊客覺得更有意境,
渡假村推派了一隻睡昏了的麋鹿來讓大家打卡曬照片~
哀~麋鹿你一定很想要跟聖誕老公公跑步齁,
可惜你就這樣無法展現長才嗚嗚嗚
不管啦,這隻鹿就是渡假村的文宣招牌代表,
一定要跟那隻鹿拍照才證明你在星野很圓滿哈哈哈哈哈


麋鹿是隻大紅人,即便他在睡覺也是一堆人去跟他拍照,
人紅就是做啥都有人圍觀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合影留念完後我又繼續回歸一個沒玩過雪的興奮女子了哈哈哈哈
我走到小雪坡上,
跟兒童們一起排隊溜雪下來,
對了在這邊 負責任但是愛碎念可是拍照技術又很可以的老陳
除了要當我的忠實觀眾之外也要將我溜雪橇版的英姿記錄下來~


此生地一次玩雪 GET~歐耶~
超級好玩又刺激阿~~~
但代價是可憐我的肥屁屁了,
畢竟那個雪已經被大家滑到硬梆梆的,
還有些凹凸不平,
我的屁股就只有那幾層布料保護,
雪橇板又只是一片塑膠沒甚麼軟墊啦,
當你從高處又高速溜下來,
接著很華麗的像聖誕老公公得雪橇那樣跳躍式的衝上天際,
飛~~~~出一個完美的弧度後~
落地!!!
咖層就欲哭阿~~ (屁股就要哭哭了~)



所以負責任但是愛碎念可是拍照技術又很可以不過屁股怕痛的老陳
他只玩了一次就不玩了哈哈哈哈哈,
我勉強玩了三四次後~
因為屁股真的痛啊~尚未練就成鐵打的鋼屁屁~



於是我們轉向堆雪人這個雪上活動標竿,
我們兩個立志要堆出一隻超大的雪人,
炫死大家阿哈哈哈哈哈哈

但從來沒堆過雪人的我們,真的很廢,
抓了一堆雪來想要像堆沙堡那樣,
弄了好久但根本就是在做白工阿~~
齁~我還以為雪人很好堆勒~
結果看到旁邊的日本小朋友,
一下下就弄出一個雪球!!!
襪靠~你根本是神童吧,
我跟負責任但是愛碎念可是拍照技術又很可以不過屁股怕痛的老陳 好慚愧阿~~~
於是我們偷偷瞄了他怎麼做出雪球來的(因為光明正大地看好沒面子哈哈哈哈哈),
襪靠~~我的天啊~~~
原來小時候看的卡通沒有亂教ㄟ~
真的是用滾的ㄟ~~~把雪球滾出來!!!

身為比那些小朋友年長10~20歲的成年男子和女子,
我們當然要滾得比他的還要巨無霸!!!
(是有多不能輸阿哈哈哈哈哈)


但是阿~
馬的~
卡通上畫的好像很輕鬆,給我騙~~~~
滾雪球實際上超級無敵累!!
我的老天鵝阿~
所以那個小朋友真的是神童,
他真的滾得超輕鬆啦~


圖片來源:超級商城搜尋韻律球
因為你想喔,要把我們平常吃的剉冰或是雪花冰們,
滾阿滾阿滾阿的變成一大塊冰塊(超大塊冰塊才對)
比甚麼健身房裡面用的彈彈球還要大!!!
雪球ㄟ不是棉花ㄟ,真的是重的要命,齁~
鬼才想要去堆雪人啦~齁~
我幹嘛要列一個這麼困難的 To do list阿~~


為了面子、為了成就感、為了能拍美照,
我根本使出了洪荒之力在滾雪球,
我的肉體與靈魂都為了這顆雪球拚了~~~
然後我看老陳怎麼也滾得那麼輕鬆勒~
可能不是那個小朋友是神童,
也許是我自己真的太廢哈哈哈哈哈

恩亨~滾雪球可是要靠腦袋的呢~
要一直不斷去往新的軟軟雪滾,
這樣才能越滾越大,
然後在滾的過程中還要不斷地拍拍雪球塑形~
於是我終於滾掉了半條命滾出了一顆大雪球!
跟老陳滾得差不多大ㄟ~~~~
傻眼的事又發生了~
根本搬不上去啊!!!
重的根本像是一塊岩石阿岩石 (悲劇)
百般無奈之下,
當然是因為面子問題,
我才不要去找其他成年人士們幫我們一起搬岩石雪球上去啦,
(沒辦法我超愛面子臉皮又薄阿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跟老陳一人又再去滾一個小一點的雪球啦~
這就是我們幹嘛堆兩個雪人的原因阿哈哈哈哈~~



在滾出心得的我們一下下就完成了,
然後組合好開始為我們的雪人附上生命~(如同雪寶Olaf有手有臉)
這時候我真的是熱爆了,
滾雪球的運動量很大阿阿啊~~~
我整個人在發熱啦,
唉唷~難怪雪人都要圍圍巾,
因為完成他們的造物主(我)超級熱阿~~!!

為啥我只說我勒~~~
沒想到明明滾這麼累,
老陳只要一不動就開始覺得冷啊!?
所以負責任但是愛碎念可是拍照技術又很可以不過屁股怕痛而且怕冷的老陳
把圍巾拿給雪人圍之後一直在話冷!!!
齁~你不是自稱猛男齁齁齁齁(嘲笑你挖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兩對情侶就開始合照了,
雪人情侶+我跟老陳阿~哈哈哈哈哈哈,
合照當然是自己拿小腳架出來、按倒數計時拍的,
這年頭拍照已經不求人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單單合照根本不夠,
我可是徹底準備好了餒~
當然要穿上學士服啊!!
接著我開始脫外套穿超級無敵不保暖的學士服
(此生第一次穿就獻給了星野度假村了)




而原本在我們周圍玩雪的人們,
用著敬佩的眼神加上敬佩的大拇指回應阿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是火神上身囉阿哈哈
那時候竟然完全不冷ㄟ~~~
負責任但是愛碎念可是拍照技術又很可以不過屁股怕痛而且怕冷的老陳相當傻眼哈哈哈
但是他很盡責的幫我拍了好多好多令我賞心悅目的美照嘿嘿~






拍完之後他瘋狂催促我說:「好了好了滿意了齁」,
因為他快冷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趕快把圍巾拿回來幫他圍上,
然後.....
超級捨不得地離開我們的情侶雪人....
而且.....
還有人在排隊要跟我們的情侶雪人合照.......
我要收費啦~~~我堆的超辛苦餒~~你們給我撿現成!!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地當然沒有(我又不是斂財的兩津勘吉)




我們在戶外玩大約兩小時多,
進到室內立刻去大廳吧喝暖暖的迎賓酒呢!
一個下午耗了這麼多體力,
我們也都超級餓的啦,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移駕到晚餐聖地了嘿嘿嘿~


大廳吧有超大片的落地窗,
看出去外面就是剛剛我們玩雪的地方
各種暖胃的酒都可自助舀來喝




下篇分享:
【北海道】吃貨人生,初次體驗帝王蟹任你吃的世界 (餓鬼食記)

來北海道當然要吃帝王蟹阿~~

星野你真懂我呀~~~

後記

在吃飽晚餐後我們又回到這裡去看我們的雪人,
可惜他們已經跑走了.....
應該就是像雪寶一樣真的會動了....
會動之後看到身邊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馬,
這對鴛鴦就給我翅膀硬了遠走高飛阿~~~
虧老娘我這麼辛苦把你養大唉~~~

難過的老母我只能回憶過去,
用已成鋼的屁屁繼續瘋溜玩雪橇版了...



然後再多曬一些我跟雪人的美照嘿嘿嘿嘿嘿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系列文章

關於穿搭>>


留言

熱門文章